我拿出了最喜歡的最後流亡看dvd作者真的很有想法去看看早已死去的(里奧)攻克勞士什麼也沒說的表情讓我難過

又想起以丟掉的那一話我就難過那是里奧復黑阿></////

將血模在克勞士臉上那一目是我最喜歡的所以大家要好好收東西不然就像我這樣了嗚~~~~~~~~~~~~

不過告白的那一話我還是留下了我全部都買了就是丟了那一話(都是主動喔)黑

感覺我喜歡的攻都是主動不然就是有點受像是阿直:半受半攻 雖是這樣還是以畜最棒哈哈!

最進畫畫有進步好開心!

左邊是里奧這是台灣的名稱   日本叫他迪奧   右邊是里耶爾有看過頑童的世界的人才懂拉!他們真的有點相識連主角也是耶  

dd像.jpg 

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