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的心情會起伏不定的,我無法控制

心情好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想做的事情就會隨之變忘記,在意的事情變多了

有時候同事之間有時也會有摩擦,但是我好像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影響開新ww影像.png  

有時我到底該相信還是不相信

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想要把所有的初設定自創作完

我將不斷的宣傳我的創作為出發點

或許是工作的關係我有種被捆綁的錯覺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一個人會比較好!

畫圖也要看心情,畫不出想要的還是會煩躁!我不要別人懂我我只想靜靜的思考接下去的未來

我想把工作做好!但是語言讓我又再度出現痛苦的字句

不過我長大了我會自己處理!對我來說公司要不要我就是我的東西好不好的問題

我想人際關係是不會影響的

我會好好加油回抱我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