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跟mo3說她好希望我放頭髮的步驟,我先放個大概畫法接下來就讓大家自己去努力摟!(音欸我並不是強者所以我也要努力!== '''')

 

頭髮.jpg 

開始先畫大概頭沒有頭髮喔

頭髮2.jpg 

之後這個不懂的話我下面會在解說喔!就是畫頭髮時先把筆刷

調出你要的感覺最好是像我這樣有一點透明這樣可以看見頭喔!

頭髮3.jpg 

然後上色調上去一般頭髮不會沒有質感的!單一顏色很好看簡單(個人喜歡漸層多點啦!) 

一開始我會先用重一點的顏色來畫出我要的陰影來作我下來要畫的區分(聽不懂再問我我真的口才不好= =''')

 頭髮4.jpg

最後是打亮,這個動作只要一直反覆就可以畫出質感喔!(先暗在亮喔小秘密喔^^)

好了下來是說明重要的地方了!

頭髮5.jpg 

畫面可以看一下我是由內向外的畫頭髮因為頭髮是由中心向外阿!所以畫的時候要由中心向外喔!

好了結束!(解說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