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巨蛋看一下動漫展,看到了很多扮成動漫角色的人物
其中還有地獄少女耶(我最愛小愛了>,< )!
不過沒有小青跟我去還是好難過,跟爸爸媽媽一起去
但是不懂得爸爸媽媽都在一旁潑冷水,最後就自己去看了
好多人的作品好多動漫人物作品有同人還有aph
國家擬人 初音v家 其中我發現帶家都好愛台灣!
小灣很受歡迎呢~~~~~~

不過我愛的小日本都沒有幾張應該說都是攻方的比較多>m,<
下次希望能去漫畫展!聽同學說可以見到畫家
希望我的村田連爾可以出現到時我一定要簽名嘿嘿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