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ssss.JPG  未命名adf.JPG 

未命名sfee.JPG 

未命名ddggh.JPG   盟阿~~~~~~~~~~~~^^開新aaaaa影像.jpg

未命名.JPG 受傷的日向

未命名22.bmp 兇殺的阿直

 

話說當時我看到這幕天阿我的日向阿~~~~~~~~~

然後音無叫了起來~~~~~~~~我想他心裡頭一定這樣想吧:媽的!你對我老婆做什麼?~音無絕對愛日向的因為他不希望他消失!嘿!難怪我差點也要支持音日了!好感人喔~~~~~~

我還是以負黑至上的拉所以不會影響我的!哼!(用鼻子吐氣)!可以確定的是日向跟阿直都想當音無的老婆哈哈!(正版)

在同人的話還是有人喜歡受與受的配對的!!!!!!!!!!不過個人都是跟著感覺走的所以我選者哪一邊都是跟著我的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只有這樣而已

雖說直日不是很有人氣但是我會繼續支持!接下來我練習差不多會開始放我的童話漫畫要上色好還是不要我要看因為上色不簡單!可能會去天空丟因為我怕沒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