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人生就是這樣會成功就會不會成功也無所謂

反正期望只會讓人覺得累,每天應付學校的老師同學

多累阿!!!!!!!!!!!!!!!!!!!說真的我覺得我的努力是白費力氣

這輩子我只要平凡就好了反正我也不會實現什摩狗屁願望

會說漂亮話我也會阿可是做到的都只有一點點!

算了拉~~~~~~~~~~~~~~~~~~~~反正如果放棄了我會覺得沒壓力會覺得輕鬆許多

我希望將來我可以做喜歡的事只到我死去~~~~~~~~~~~~~~然後平凡就好了

反正就像媽媽說我根本不可能的也沒有能力!算了拉~~~~~~~~~~那我也不要聽媽媽的話了

我只要覺得高興就好了人生只要這樣就好了!!!!!!!!!!!!!!!!!!!!!!!!!!!!!!!!

就這樣吧!!!!!!!!!!!!!!!!不然太累了!!!!!!!!!!!!!!!!!!!!!!!!!開新影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