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她很沮喪,後來最近我突然發現我跟她的距離好越來越疏遠了!

雖然我跟阿霏姐很要好,但是想到聽說我的朋友這輩子交的不會持久,雖說命盤很可怕

但是我還是想說我的朋友你會丟下我嗎?一起走過這麼多路了也開心過了這次會不會就像以前的朋友一樣

又讓我孤單走過許多路,其實我說實話,在我孤單走過的日子遇見過她以前我真的很孤單

如果沒有她我可能真的會自殺,我不會相信什麼是命運的

我想說:(請你不要走妳幫我這麼多我不想還沒有回報什麼就分開){看著電腦繼續打字}在聽蒲公英

不過是阿霏還是妳你們我都很喜歡還有其他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快樂(我很欠打對不對)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安慰我的朋友但是下面的小漫畫是我最近找工作的感想我想送給最最喜歡的我的朋友!請欣賞

不好看可以把電腦砸了沒關係我不介意喔!^^                               妳的笨朋友小芸留

以下是面試可能發生的問題!今天我要去面試了我很緊張但是我會專心面它的希望可能成功請大家給我力量對於不善言詞的我加油謝謝!再說一句聽了厭煩的一句話! Merry Christmas!

 2.jpg

1.jpg 

3.jpg 

4.jpg 

 

2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阿爸的告解:以下存虛構想請勿模仿

未命名 -1.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