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把事情都辦完之後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我要開始有自己的商標了!

笑臉貓跟南瓜哪個好婀?(都好阿)我都喜歡~~~~~~~~~~~~~~~~~~~~~~~~~~~~~~~~~

昨天電腦回家了我好高興我的東西沒失去但是我本想無所謂了因為我有事先備份了!!!!!!!!!!!!!!

媽媽說我都是因為沒有朋友所以才會這樣搞自己!

不過我想起以前我也有過拜託別人求救的情況(不得已)之後我就學乖不要求別人能自己救自己解決

單然朋友有難我也可以幫助他們我很努力讓自己學的多一些好在我的朋友需要時我可以相救

因為我認為要跟人低頭真的很難了(對我來說)

我最喜歡天然呆的吹雪!ㄏㄨ ㄍㄨ ㄍㄧ

 

有太多事讓我覺得自己才能成功自己才能辦得到我要成為那個辦的到幫助別人的哪個人!(少瞧不起我了對鏡

頭)以上是我的自言自語~~~~~~~~~~~~~~~~~~~~~~~~~~~~~~~~~~~~~~~~~~~~1397578d1_m.jpg  未命rr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