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因為我不想那位大師很強所以要靠大家練習喔

開始吧

1:未命名.JPG 

先選用筆刷柔的65大小然後在紙上畫類是像這樣的大小圓

2:未命名33.bmp

用我圈起來的圖把圖案圈起來再作複製動作

3:未命名56.bmp

開新檔案貼上去

4:

未命名2.JPG 

然後再編輯(案定義筆刷預設集)

5:未命名4.JPG

到筆刷裡頭去找最後一個就是了在上面會像圖這樣

6:未命名5.JPG

這裡很重要很多人因為到這裡就放棄了(就是我)

在視窗叫出筆刷在話框裡頭選(筆刷動態)(平滑化)勾起

選筆尖形狀按下去會出現上面的圖看一下我畫的紅色地方那裏調整筆刷的形狀讓它變得更加平滑

7:未命名6.JPG

接著做個小實驗吧畫畫看看有沒有這樣有就成功了6^^

未命名 -10.jpg 

記得修飾細的髮絲要用小的筆刷喔!看看我隨意的模特兒吧!我想大家一定可以畫得更棒謝謝觀看我的教學(蘿蔔蹲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