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圖很草不要介意想是是動畫看漫畫的感覺而已所以用的歌曲不同請好好欣賞

    

 

 

 周杰倫-說了再見

 

吹雪:我~~~~~~~~~~~~~~~~喜歡你   我喜歡風丸!

風丸:嗯!?

吹雪: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意而已

藏在我的心裡很久了今天終於跟你說感覺好暢快喔

風丸: 我

昨天晚上阿久打電話給我跟我告白了我想我會答應他的吧!

吹雪忍不住的淚水從臉頰滑下並微笑著!

吹雪:我以為我準備好了想不到這麼痛(抓住胸口)

握著拳風丸很想說些什麼可是卻說不出口,身體一直發著顫抖的聲音
看這吹雪拼命低頭擦著淚水手伸出去想要安慰他卻停了下來

吹雪:就著樣吧!我說完了,再見!風丸

風丸:(驚訝!)睜著眼睛

吹雪轉過身去要走了

風丸:吹雪!~~~~~~~~

吹雪停了下來  聽著風丸突然的叫住聲

風丸:不聽我的答覆嗎?

吹雪:停頓~~~~~~~許久    兩個人就這樣互相堅持許久

風丸:我其實  還沒等風丸說完吹雪就打斷他的話繼續

吹雪:不了~~~~~~~~~~我很清楚                    所以不用了

顫抖的聲音持續著吹雪也在發抖

吹雪忍這淚水跑開了

風丸睜著眼睛看著吹雪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風丸聽到了傳言

吹雪轉學了聽說是轉去帝王學園

也聽說他跟誰在交往
對方是個常常陪在身邊幫牠梳理頭髮的男孩

他們關係傳開從帝王學園到雷門

 

夜晚風丸疲憊的躺在床睡覺練習讓他相當疲憊


風丸!    一個聲音傳進風丸的腦袋裡

睜開眼睛風丸看見眼前有人在叫他

是個白色微捲的少年
吹雪

是吹雪在叫他怎麼會呢?起身想抓住吹雪

後來畫面變成流淚的吹雪 (再見了!風丸   謝謝你      對不起)

接著畫面裡出現一個畫框裡頭有兩個人牽著手   (風丸跟吹雪)

但是畫面變了變成(另一個少年跟吹雪牽著手)

之後畫面變成微笑的吹雪

風丸:不~~~~~~~~~~~~~~~~!   不要走!      吹雪!

聽我說!    我             其實一直                           

喜歡著你!(風丸的手高高在空上抓空了一切             淚水留下                一直呼喚著朝思暮想的人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