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我就是要看有沒有工作回信

可是一封都沒有!

我會死嗎?我想起之前沒有找工作時朋友跟我說有天我要是餓了就到他家吃飯

這說我會做乞丐嗎?

我不會這樣我寧願餓死在路上被野狗吃掉

至少還可以救人救狗

找不到工作我會如何呢?我已經不敢再想了

很怕媽媽就這樣累死在我面前有天我會清醒過來自己要什麼ㄇ

我很想放棄畫畫了這條不適合我吧!

但是起床我甚麼都不能做就是等待

我很怕會發生跟我夢中一樣的事情小時候的夢一直在提醒我快找工作吧

可是試了多少方法我都沒有回報

我很後悔當初事情有一陣子我都沒找工作ˋ專心在他們身上

現在他們一定嘲笑我吧(傻瓜)

看著電腦畫畫時我都會想起這些話

很努力尋找喜歡的事情來做可是都忘不了現在的處境

我該怎麼辦呢我會死嗎?如果因為煩惱而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