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時我開始恨一個人呢!好像是廣告設計的同學開始吧~~~~~~~~~

我記的的有個女生在班上我們從沒說過任何話但是它卻討厭我~

我有點不甘心~~~~~~~因為大家都認為我老是倚賴別人尤其小清清大家更覺得他跟我在一起事件壞事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想哭~~~~~~~~~~~這件是我埋在心中很久了也過了很多年了~~~~~~~~~~~~~

現在想想我好像忘記很重要的事情了~~~~~~~~~~~我增今用刀在夢裡坎死好多的自己

開新影像aaaa.jpg 開新影像afaaa.jpg 開新影像afxaa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