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我剛剛看見二姐的頭版耶!下一個要換我了!我一定要漂漂亮亮的(陶醉)

外貌.jpg 

亞芙:ㄟ~~~~~~過去點拉很臭耶!把本娘給醺昏了(怒)

莫里:妳說什麼?我哪有臭阿></////妳說話真粗魯耶妳怎麼可以對我這個淑女說這麼粗俗的話阿!

亞芙:我笑了一整天了腦袋都抽筋了看見妳我就煩陶醉個屁阿而且不過是機器擦什麼香水阿(怒)

莫里:人家可是商品耶當然要保持最完美不像有些商品都這麼不重視外貌個性又差難怪沒有人會買

亞芙:我是武器不是商品從沒有上架過!武器跟商品差多了(怒)

莫里:妳早就不是武器了!(嘟嘴)已經被改造了也是機型不是嗎?而且還是過時的電話根本是沒用的笨鐘嘛!

亞芙:本娘力量超強的跟妳這個花瓶比妳少臭美了!

莫里:人家可是樣樣都很棒耶不只外貌美而且是個超強的電子商品上次去救弟弟小波妳都沒見是到我跟二姐的實力讓紅綠燈兄弟

的用很美麗的方式處絕呢!雖然比不過最棒大姐!(F)(眼睛發亮)

亞芙:什麼東西阿!那傢伙根本是胸大無腦生氣的話她連我都一起殺耶!分不清楚敵對的傢伙又只會哭一哭就停不下來了(煩)

莫芙:因為妳是飛機場所以才這麼覺得阿~~~~~~~~~~每次看見大姐的(f)(畫面出現大姐的大胸部晃來晃去)

亞芙:噁~~~~~~~~~~妳這個s在想什麼東西阿~~~~~~~~都發出電波了~~~~~~~~~~~~~~~

不要等等害我發出去萬一讓小波接收到怎麼辦阿~~~~那個笨蛋會殺我耶

莫里:粗俗~~~~~~~~~~~誰是s(握拳)

亞芙:不然妳身上的東西什麼?(緞帶)婀~~~~~~~~~人類的興趣真是噁心

莫里:才不會~~這是裝飾拉>,<妳不懂就不要亂批評

亞芙:我真是受夠這個傢伙的興趣只從我來到這裡不是遇到笨蛋就是被打扮成怪咖還要笑得像白癡

莫里:我要跟主人說~~~~~~~~~~~~~

亞芙:說˙阿我常叫他不要這樣做了她只想著女友好懷念打打殺殺的日子喔~~~~~~~~~~~~

莫里:不要說主人的壞話他很貼心的照顧大家!人家最喜歡他了

亞芙:那又怎樣還不是被買來做實驗都是些噁心實驗

莫里:那是因為我們是商品要推銷所以要拍照不是噁心的實驗

亞芙:不管拉我要換下這件噁心到爆的衣服~~~~~~~~~~~~~~~~~

莫里:阿~~~~~~~~~~~~~~~~~~~裸體沒水準~~~~~~~~~~~~~~緞帶噴出

突然弟弟小波開門:想說有想吃的甜點主人要叫大家所以吩咐他來一開門就看見兩個姐姐吵到快打架了

小波:波~~~~~~~~~~~~~~(姊姊)~~~~~~~~~~~~~~驚訝(姐姐的衣服呢?跟之前不一樣)

小波:////////////臉紅波~~~~~~~~~~~~~~(姐姐很好看)頭轉過去

亞芙:喂!小鬼給我忘記(一腳踹小波撞到牆壁)

莫里:阿~~~~~~~~~~~~小波/////(尖叫)

亞芙:我這是教育小孩

米多大姐:(跑了進來因為聽見尖叫聲)怎麼了?

看見倒地的小波  全身包著緞帶的亞芙   用緞帶正捆著的莫里

米多大姐臉突然黑了:然後開始問(你們在做什麼小波也在?)

兩人頓時聽機中只剩下小波的微波聲~~~~~~~~

ㄅ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y19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